close

  紅網岳麓站12月25日訊(通訊員 鄧婕)12月23日上午,位於岳麓區含浦社區的含浦街道中心幼兒園建設工地上,彩旗飄飄,人聲鼎沸。在進行簡短的開工儀式後,挖掘機發動,轟鳴聲中項目正式動工。
  “下一步,我們將在前期高起點規劃設計的基礎上,立足高標準、高質量,全力搞好中心幼兒園的工程建設,主要領導定期調度,分管領導盯緊靠上,抓施工進度,抓工程質量,確保工程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含浦街道相關負責人在談到工程施工情況時信心滿滿。
  “以前,含浦街道都沒有一家公立寄宿制幼兒園,現在可好了,我們家孩子可以在家門口上幼兒園,我們也能安心工作了!”家住含浦社區善田尾組的陳女士聽說中心幼兒園開工的消息很是期待。
  據悉,含浦街道中心幼兒園新園位於景峰路規劃路幅以東、秋豐路規劃路幅以北,辦學規模為12個班,建成後可容納360名學前兒童,預計幼兒園明年9月可以開園辦學。屆時,含浦街道可實現公立學前教育全覆蓋。  (原標題:岳麓區含浦街道中心幼兒園主體開工 明年9月份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