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男子林某去年因酒駕,被基隆地方法院判2個月徒刑,林某不服提起上訴,雖坦承犯行,但辯稱他是因酒精中毒,房屋出租不喝酒會全身酸痛,加上肝硬化散酒又慢,實非所願,聲請酌量減刑,仍遭駁回。
  判決書指出,林某去年9月下午,為替兒子買便當騎車外出,警方攔檢時,測出酒精濃度超過每機車借款公升0.2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基隆地方法院判他2個月徒刑。
  林男不服判決,雖承認喝酒,但辯稱因為十幾年前經營汽車維修廠,天天熬夜,為保持體力經常飲酒,導mSATA致酒精中毒,不喝酒會渾身酸痛,又併發肝硬化,身體酒精分解速度慢,不得已才酒駕,向法院聲請從輕判決。
  法官認為,林某過去曾有酒駕紀錄,檢察官依職權予以不起訴,經勸導後仍不悔改,明知故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犯,上訴駁回。  (原標題:男子酒駕求減刑稱“不喝酒全身痛” 遭法院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