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我在七賢路上遇見~約翰瑪莉(此店已結束營業了) 這位是我的臨時助理....為了謝謝她.....整天?訂做禮服飢琱S要修圖 G2000.....我替她拍了個人美食照 這 代償可都是她自己擺的poss....哈哈完全不用我教...... 右邊這位 有巢氏房屋美女可是約翰瑪利的店長劉小姐.....這桌料理多虧她了...因為擺設全是她親自站上火線 節能燈具的 腓力牛排這道可是店內招牌 這道雪魚也是....這可是主廚.....的創意料理.....推薦給你...有來過 房屋買賣沒吃過我想你定會難過的..因為好吃 沙拉吧.....種?食材可都是當令的水果食材.......保証.......鮮........ 這的吧台都菜色看?花蓮民宿 _來好像很少...劉店長說:不怕客戶吃,放少是因為可隨時補充...保菜新鮮和一般有的自助式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菜放一堆..但擺了快56小時了都沒換?酒店兼職L... 這裡的吧台真是應有盡有.....全是自己動手....想吃多少.....嘿嘿!自己夾,飲料,冰淇淋....咖啡...哇真是多這全部都是~讓你~ 吃到飽.....雖不是主菜但光是副菜,讓妳吃 個人信貸到飽.......這麼多種選擇....當然重要是要好吃.....但當我主菜吃完時....其餘我也只能看....因為我吃不下了真的好多好多....且每樣料理....都是讚...自己走一趙就對了 看官.........此店已結束營 永慶房屋業?  .
arrow
arrow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