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正上網時,一個陌生人過來說妹妹被他騙過,他想澄清自己是清白的,卻一不小心陷入騙子設定的圈套里,手機被騙走。
  9日,王先生在青龍寺門口一家網吧上網,突然走過來一名中年男子,說他長得很像曾經騙過他妹妹的那個人,王先生就起來辯駁,那名男子說他妹妹就在門口,如果想澄清就出去讓她辨認一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王先生就跟著出了網吧。
  門口果真站著一名女孩。女孩看了看王先生說“很像”,王先生說自己以前沒見過女孩,女孩說借用他的手機撥個電話,一看來電號碼就知道是不是被他騙過。他就掏出手機讓女孩撥,誰知女孩撥了幾次說信號不好,就走遠了一些。王先生一個不留神,女孩竟然不見了蹤影。他趕緊向那名男子詢問,結果對方說不認識女孩。
  王先生這才意識到被騙了,趕緊報警。他說,這種騙局從來沒聽說過,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
  華商報記者張莉   (原標題:陌生人稱“你騙過我妹”男子想澄清被騙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