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親體驗營 慈霖安親班體驗營 哇!期待已久的安親體驗營總算要開始了 第一關【DIY創意夾餅乾】 文桂老師正在解說我可要好好仔 信用卡代償細聽 好像很好吃 開動 老師有教過不可以 設計裝潢爭先恐後 還是我比較棒 我們這一組採分工合作 我們也來幫忙吧 濾桶 放一些棉花糖和葡萄乾 我幫大家服務【攪拌─攪拌】 啊!偷吃被拍到了 文桂老師也來幫 商務中心忙 噓!小聲一點 開始夾餅乾了 開動 第二關【語詞接龍】 雙雙老師說明語詞接龍遊戲規則 認真聽等會才會 小型辦公室玩 不好意思打個哈欠、閉目養神一下也被抓包 我好緊張唷 不用緊張 老師到底想出什麼語詞 發 生什麼事 我們最認真 小朋友懂 辦公室出租不懂?【懂】 我們這一對一定會贏 〈鉛筆接龍〉遊戲開始【GO】! 加油! 總算完成語詞接龍雙雙老師說大家都很棒 第三關數學關 【大家來sh0ppin 房地產g】 慧彬主任解說數學闖關遊戲規則 1請小朋友將桌上的假錢幣數出正確的數量即可過關 慧彬主任我好了 我認真的在數錢幣 我也是 大家都好了嗎?好了 需要幫忙嗎? 我O 永慶房屋K 我也是 再檢查一遍 2到慈霖商店購物 我們分別買了16元的和14元物品,請數出正確的錢幣金額即可過關唷! 我要買這個 我正努力的再數錢幣 我數錯了,因為我把10 元當成是 1元數 我快完 東森房屋成了 我要選這個 我過關YA 我都眼花了 我要這個 哪一個才好呢 真的好想每一個都要 加油!加油! 不對唷!在數一次 換禮物時間到了 排隊挑選禮物 哇!禮物真多 要挑哪一個才好 這麼多我都想要 好想趕快念慈霖 台灣房屋安親班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