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孟靜)昨日,副省長梁惠玲出席在武漢召開的全省專項扶貧項目管理工作會議,她要求進一步加強專項扶貧項目管理,最大限度提高資金使用效益。
  梁惠玲指出,扶貧資金是貧困群眾的“保命錢”和減貧脫貧的“助推劑”,管好用好專項扶貧項目資金,事關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事關黨和政府的形象。要堅持問題導向,切實履行責任擔當,築牢扶貧資金管理使用的“高壓線”,確保扶貧資金惠及廣大扶貧對象。要堅持精準扶貧,落實從嚴管理,強化項目全程監管,嚴格項目資金監管,不斷創新管理機制,大力提升專項扶貧項目管理水平。要堅持強化責任,做到授權明責、履職盡責、違規追責、權責一致,確保權力行使安全、資金運用安全、項目建設安全和幹部成長安全。
  梁惠玲強調,扶貧開發工作任重道遠,各級要堅持“一切為了父老鄉親”的扶貧核心價值理念,投入更多精力、財力、物力,大力實施精準扶貧、精細管理的“雙精”戰略,不斷開創我省扶貧開發新局面。
  (原標題:加強專項扶貧項目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