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吉首站11月18日訊(通訊員 何世駿)11月17日,為期三天的湘西地區2014大型車展結束,筆者從車展組委會瞭解到,此次車展銷售車輛400餘台,銷售額達3000萬元。
  此次車展主題是“汽車·生活·快樂”。作為吉首市年度活動之一,車展承擔著湘西地區汽車展示、交易的主要任務,展示吉首形象、提升文化品位、豐富群眾生活,引導時尚消費。
  此次秋季車展從11月15日開始持續到11月17號,為期三天,有來自吉首市的17家汽車商家參展,參加活動的汽車品牌達到20多個,參加活動的汽車檔次有高有低。本次車展除規模大、新車多、購車價格低外,還舉辦了現場車模秀、車展一日攝影大賽、購車看展贏iPhone6等四大主題活動,為車展增添了一抹靚色。
  據統計,車展期間共銷售車輛400餘台,總銷售額超過3000萬元。  (原標題:湘西地區2014大型車展銷售額達三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