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霍曉惠) 由齊魯晚報主辦,山東鑫苑置業有限公司獨家冠名的“鑫苑名家杯”2014齊魯少兒才藝大賽正在激烈進行。9月27日將繼續在鑫苑名家(濟南市歷山北路與小清河南路交會處)進行選拔賽。
  “鑫苑名家杯”2014齊魯少兒才藝大賽作為以“發現培養藝術新人、提供展現才藝的舞臺”為宗旨,4歲至15歲的才藝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項目包括聲樂、舞蹈、器樂及綜藝四大類。此外,大賽組委會將選拔賽中部分優秀節目的視頻在齊魯晚報官網(http://www.qlwb.com.cn/)上展播,讀者可以登錄齊魯晚報網進入投票平臺,給您認為最佳的表演者投票,投票即日起開通,截至10月15日結束。
  鑫苑名家位於濟南濱河新區核心,西鄰規劃中北湖公園,北鄰小清河,距解放橋僅3公里路程。總建築面積70萬㎡,含140-270㎡市區稀缺花園洋房,85-115㎡高層住宅,47-83㎡全能公寓。鑫苑置業是亞洲首家在紐交所上市的地產公司,深耕濟南8年,打造五座社區,幫數以萬計的濟南市民實現購房夢。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齊魯少兒才藝大賽投票平臺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