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濱州9月6日訊(記者 王澤雲 通訊員 王志強 郝安振) 由文化部社會文化司、山東省文化廳、濱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濱州·博興小戲藝術節將於9月22日至9月26日在博興縣舉辦。
  據悉,經過認真遴選,本屆小戲節的劇目已經確定,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25個戲種及劇目參加評比及展演。其中有山東的呂劇、漁鼓戲、俚曲戲,山西和內蒙古的二人台,江蘇的淮劇、淮海戲、通劇,黑龍江的評劇,河南的豫劇,雲南的花燈劇等。
  為進一步弘揚呂劇戲曲,振興小戲藝術,救助瀕臨滅絕劇種,促進中國戲曲藝術的繁榮和發展,由中國戲劇家協會批准,從2003年起,博興縣開始承辦全國小戲藝術節。“中國戲劇獎·小戲獎”被確定為與“梅花獎”有同等影響力的全國性文化藝術獎項。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全國小戲藝術節22日在博興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