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2月8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爭取代表綠營參選臺北市長的醫師柯文哲今天表示,初選部分,要看民進黨中央如何處理。問題複雜,會提意見並儘力配合。
  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上午說,初選要納入特定黨外人士,但相關機制沒討論,黨中央不作為,令他無法接受。
  對此,柯文哲表示,顧立雄的期望,要看民進黨中央如何處理。很多事就是希望,但要看環境如何配合,只能在環境許可下努力。
  他說,民進黨中央處理相關議題有一定難度,須花時間處理。社會不要怕衝突,有解決衝突機制,並透過對話溝通解決,有時急也沒用。
  柯文哲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相信別人的誠意和智慧,並仍積極爭取各派系支持。(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柯文哲談臺北市長初選:尊重民進黨中央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