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1月20日訊(通訊員 吳永平 張選果)現年28歲的男子馬某因自己的大貨車停放不當被某公司人員放掉一輪胎內的氣體,就伙同朋友謝某、薑某怒砸該公司保安室內的監控設備及窗戶玻璃等財物。11月19日,馬某、謝某、薑某因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被公安機關移送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2013年9月14日中午14時許,馬某將自己的1輛大貨車停放在株洲市天元區某公司附近的草坪里,該公司某員工發現後就放掉了車左前輪胎裡面的氣體。
  過了約30分鐘,馬某得知是該公司員工放氣後,非常氣憤,隨即駕駛自己的大貨車堵住該公司大門,並向公司保安室裡面的人員喊:“是誰放氣的,出來理論一下。”但無人理睬馬某。於是,馬某伙同朋友謝某、薑某一起推倒該公司的電動伸縮大門,並用鐵鎚砸壞保安室內的監控顯示屏、監控主機櫃及窗戶玻璃等財物。
  經鑒定,上述被損壞的物品價值合計2萬餘元。  (原標題:停車不當遭放氣約上朋友怒砸放氣人所屬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