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李果 通訊員 陳恬立)記者昨日從第十五屆高交會羅湖展團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本屆高交會羅湖共有31家創新型強、代表羅湖轉型升級及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成果的優秀企業參展,屆時羅湖展團將圍繞“感受科技魅力、體驗動感生活”主題,為參觀者提供更多的體驗感和融入感,讓市民在交互中展示羅湖高新技術發展成果。
   會上,參展的羅湖企業紛紛拿出自己最新的產品展現給記者們:編好程序,代步機器人就能代你上街買菜;漫畫書中的人物走出來跟你互動;治療癌症有特效的漢科生物;戴著眼鏡就能看3D電影……新穎的產品讓與會代表都躍躍欲試。
   據羅湖區科創局副局長王棟介紹,此屆高交會,羅湖展區將設展在會展中心1號館,羅湖展團繼續延續“質量、創新”理念,精選組織轄區31家創新型強、代表羅湖轉型升級及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成果的優秀企業參展,圍繞“感受科技魅力、體驗動感生活”主題,將展區分為“生活動感體驗區”、“雲計算?移動互聯網區”、“電子商務區”、“生物製藥區”和“上市(擬上市)重點科技企業區”等五個專題展示區域,為參觀者提供更多的體驗感和融入感,在交互中展示羅湖高新技術發展成果。  (原標題:來高交會羅湖展團 感受科技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digb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